Nomos

/全世界大概只有我在吃00jc/拉面魅影


“我不可能被拯救。神早就抛弃了我。”
耶稣看着魅影,摇头。“父不会抛弃任何人……”
“可他抛弃了我!你说你要拯救世人,可要是看了我的脸就一定也会像其他所有人一样离开;你和那些愚蠢的人们没有任何区别 !”
魅影很激动,像受伤的猫一样弓起脊背,脚步无意识地后撤保护着和耶稣之间的距离。
“你说你爱世人——看看这张脸 你还有勇气再把目光落在上面吗?”
魅影撕下面具,就像揭掉一层开水烫伤的皮肤。辨认不清眉骨阴影下愤怒的眼神有些颤抖。

“神爱世人但从不爱我。”

耶稣仍看着他,澄澈的蓝眼睛沉默着。

“……上帝死了。”



接着耶稣笑了。他用双手捧起魅影的脸,在魅影于从未感受过的柔软温热中动摇时吻了他虬曲的额头。

魅影被后脑的手按进一团蓬松的阳光。刚刚面颊上温柔的触感正环抱着他,抚摸着他的后背。

——"God bless you."


——Everything is alright.

评论(19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